伊呀

所以我这要起个什么名字呢

神武月:感受远古大妖的愤怒吧!


伊撒尔:你再愤怒能有我愤怒?



战无炎:无尽的战斗,只为守护最重要的人。


神武月:呃,阿风,貌似现在超进化的我比你的厉害一点。



修罗:六芒神殿的守护者,唯有我。

修罗:我就是秩序。


小奥拉:我TM,一会儿六芒神殿的守护者,一会儿秩序,所以你到底是个啥?



凯撒:向至恶的果实献上心脏吧!


无冕之王:再喊,再喊我揍你了哈。



狼王:我是白灵的圣君,天下的王。


夜王:你这只笨狼,不把本王放在眼里喽?



夜王:凡是过去,皆为序曲。


小奥拉:不错,这是我唯一一个不想吐槽的家伙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